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張國周強胃散比賽心得

聯成電腦彰化分校

姓名:莊政郁

學號:104211583

課程名稱:張國周強胃散舊包裝創新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聯成電腦讓我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設計類的比賽

而比賽主題是 [ 張國周強胃散舊包裝創新 ] 
雖然沒有得到任何名次  得到的票數也沒有很高
但至少讓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
這次的設計是外包裝以及內容物的鋁箔包裝
一開始完全沒有什麼靈感
也沒有想參加比賽的興趣

但是  辛耀宗老師他開啟了我的設計路
從一開始的什麼東西都沒有
到後面的做出成品參加比賽
一步一步的完成這項作品
一開始聽到要學員參加比賽時
我並沒有很在意比賽的內容
後來老師一點一點講解後
慢慢對這次比賽感到了一些興趣
就想說   嘗試看看參加一次比賽
或許能碰碰運氣被我得到了佳作之類的#完全衝著比賽獎金的孩子
在做成品的過程中雖然遇到了一點困難
像是配色 ,置圖 ,設計 都遇到了些微的障礙
還好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奮戰
有著老師在旁邊指導 加上自己的靈感
作品漸漸成形了 作品裡也有著自己的靈魂
配色也經過老師建議 外包裝上的圖 也是老師提供我想法
我自己設計出來的
正面的包裝上有著一隻台灣的特有種-台灣黑熊
胸口大大的白色V字
顯示出這是台灣才有的特有種
也象徵著張國周強胃散是台灣製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參加了這次的比賽
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
也看到了設計界滿滿的人才
也努力讓自己在未來成為那個得獎者
雖然這次沒有得獎
但是一再的努力  總有一天  會在比賽中嶄露頭角的



 ╔══════╗ 
╏感謝觀看╏
╚══════╝

1 則留言: